党委书记廖思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448      责任编辑:

 

12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思红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王赳从迎接十九大和贯彻十九大 、立德树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推进基层基础建设 、特色品牌建设 、下一步工作计划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院长彭兵从学院的基本情况、高教改革的使命、地方性大学的使命以及问题和建议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行政工作。

  

廖思红听取了汇报后,对民族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对未来工作思考的质量很高,并会对提出的问题带回去思考和研究。

廖思红要求:一是在目前的专业架构上,要利用民族的品牌,推动其他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用民族的牌子,拓展三个基地的建设。二是班子要统一思想,坚守文化传承,提高品质和品味,打造特色品牌,为地方文化艺术的发展提供服务。三是要从如何找到链接为地方服务下功夫。将教学与科研融合在一起,发挥基础优势,彰显品质的发展。四是对专业建设带来的挑战,如何破解难题,再做一些思考。五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工作,围绕教育、教学做好战斗堡垒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