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传递学子心声的传声筒——我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01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张圣、李耿泽/文 刘洪杏/图


1215日下午,我院于8A316会议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议,民族学院副院长李岩担任本次会议主持,校教学督导组陈喜珍老师及我院全体信息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岩首先公布信息员分组情况,使组长与组员之间有初步的认知与了解。之后,他带领大家对《丽水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工作办法》进行学习,并从工作责任、信息收集、教学管理、信息送报、工作制度等几个重要方面做出详细指导,他首先点明信息员的工作责任,即收集教学信息,并对信息进行整合上报;随后,他详细阐述信息员的工作任务,强调每位信息员都要从教学管理、学习风气等方面收集相关信息并进行汇总整理;随后,李岩对其奖惩制度予以公布,确保每位信息员将责任牢记于心,落实行动;会议最后,陈喜珍和李岩分别为校级和院级信息员颁发聘书。

此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丽水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工作精神”,引导每位信息员肩负起自身责任和使命的同时积极做好教学信息传达工作,努力做好我院学子心声的传声筒,推动校园学风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