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丽水学院“优秀学生会”汇报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513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程苗、那兴洋/文

1223日晚,我院学生会积极参与了由丽水学院学生会于学术报告厅举办的“优秀学生会”汇报晚会,晚会在丽水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凯达的“不忘初心、代代相传”为主题的讲话中拉开序幕。

随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依次发言。我院学生会主席郦梦娇代表我院学生会发言。她提到,民族学院学生会秉承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团结协作、兢兢业业、不畏艰险、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遵循“锻炼自我、服务他人”的工作原则,立足常规,做好基础工作,加强师生交流沟通,建设健康向上的多元校园文化。关于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她强调我院会坚持以制度完善和干部培养为突破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民族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一支素质高、能力强、学习好、肯奉献、能实干、敢创新的学生干部团队,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晚会在各二级学院的汇报演出中渐入高潮,民族学院的一曲《龙船调》充分地展示了我院独有的民族风情,引起了阵阵掌声。

在紧张隆重的颁奖典礼中,晚会圆满闭幕。民族学院学生会凭借其优良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优秀学生会评选为我院学生会的各级学生干部打了一剂强心剂的同时提高了我院学生会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