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青年学子开展学习王一成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64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程苗/文 马琳惠/图

王一成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又一楷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之一。为深入学习王一成同志的先进事迹,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近日,民族学院组织班级开展学习王一成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各班级认真学习了《农科赤子,一心为农——记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王一成》的先进事迹材料,并就王一成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进行探讨学习,认真吸取教训,明确努力方向,以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的目的。随后提出我们要学习王一成同志身上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求真务实、执着追求的科学态度,学习他服务“三农”、躬身俯首的爱农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黙黙耕耘的质朴品格。同时希望全体学生坚持把向王一成同志学习与“一学一做一争当”学习教育深入结合起来,在学上下功夫,坚持用王一成同志的先进事迹引领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更加昂扬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各班学生也纷纷表示,王一成同志是我们要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出发,努力提升思想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为自身的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