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兵院长率队赴继续教育学院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54      责任编辑:

开学第一天,民族学院院长彭兵带领副院长李岩、郑晓霞及共建办有关负责人赴继续教育学院交流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王锋、副院长徐俏琳及继教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彭兵院长就2017年民族学院继续教学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提出在做好民族干部培训、中小学教师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非学历培训的基础上,2018年将依托民族学院英语学科优势,重点抓好学历+技能项目。同时,就英语学历+跨境电商技能整体运行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

王锋书记对民族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就继续教育发展前景、学历教育管理模式与运行模式、非学历培训改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民族学院提出的学历+技能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双方合作全力开发该项目的共识。

民族学院凝聚共识,拿出“有为有位,办好继续教育”的可行举措。学院教师也形成合力,团结一心谋发展,有效推进各项继续教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