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念马克思逝世135周年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59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李耿泽、程苗/文 程苗/图

314日,值马克思逝世纪念日到来之际,民族学院召开“追忆先哲 学习新知”专题学习会。


追忆先哲,致敬伟人。学习会上,青年学生回顾了马克思一生的伟大成就和深切的人文情怀,表达了对伟人的哀思,就并《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等著作的学习展开交流讨论。

学习新知,不断进取。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广大学生将自己的职业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实现更有意义的人生和价值追求,以新气象、新思想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坚定基石。

    参加活动的学生陈王霞说道:“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我们对共产主义先驱马克思及马克思主义的深入了解,而且通过学习,提高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担当与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