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学风建设优良班级、优秀寝室和先进个人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697      责任编辑:学生科

各班级: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优良学风争创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2017年学风建设优良班级、优秀寝室和先进个人评比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

    二年级及以上的班级、寝室和个人。

二、评选条件与要求

    学风建设优良班级要求2017年度班级学生无处分,寝室整改率低。

    学风建设优良寝室要求2017年度寝室无整改,寝室成员无处分。

    学风建设先进个人要求2017年度个人无处分、无旷课、寝室无整改。

三、评选比例与名额

    1.学风建设优良班级按二年级及以上班级数的10%推荐评选;;

    2.学风建设优秀寝室按二年级及以上寝室数的5%推荐评选(混合寝室按寝室长所在二级学院计算);

    3.学风建设先进个人按二年级及以上学生数的5%推荐评选。

四、工作安排

    1.327日前,班级、寝室、个人根据一年来表现情况,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做好总结,填写申报表。混合寝室向寝室长所在二级学院学生科申报。

    2.327日—328日,学生科根据上报情况,结合平时的检查和创建情况,组织评选推荐,评选推荐结果在学院内公示三天。

    3.43日,学生科向学生处报送评选推荐名单和相关申报表格等材料,学生处审核学风建设优良班级、优秀寝室和先进个人材料,发文公布。

五、评选要求

    1.评选过程要公平、公正、公开。各班级要根据有关要求推选出师生公认的在学风建设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评选时要注重学风的建设过程。

    2.要重视典型的宣传。各班级要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树好榜样,以点带面,促进我校学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

六、材料报送要求

    1.学风建设优良班级:申报表一式两份,汇总表一式一份;

    2.学风建设优秀寝室:申报表一式两份,汇总表一式一份;

    3.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申报表一式两份;汇总表一式一份;

    4.表格填写:一律使用A4纸打印稿,填写字体使用宋体小四号,报送事迹材料要简明扼,要突出具体措施和成效。

    5.上交表格纸质稿:327日前,交至8A404学生会办公室学习部抽屉。

      上交表格电子稿:发送至2226551264@qq.com邮箱。

附件.zip  

民族学院学生科

201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