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助力全国民族自治县(旗)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60      责任编辑:

2018年全国民族自治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将于5月上旬在景宁畲族自治县召开。49日,由景宁县机关事务局徐建林局长带队,机关事务局、民宗局等一行13人到我院筹备交流现场会前期工作。我院院长彭兵、副院长郑晓霞、共建办等相关老师参加交流会。


    


徐建林局长一行考察了民族学院及我校清真餐厅,与回族厨师就清真饮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现场会期间我校参与清真饮食服务共识。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少数民族代表将参加本年度经验交流现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自治县在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丽水学院民族学院与浙江省民族地区(乡镇)积极保持联系,在文化挖掘、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长期、有效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