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展我院学子顽强拼搏风采,赢联赛首冠
发布时间:2018-04-1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70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程苗/文图

49日下午,丽水学院第四十一届运动会三球联赛之足球比赛决赛如期在足球场激情上演。

比赛还未开始,我院队员们就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我院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在开局短短几分钟后,我院球员便带球冲到了对方禁区造成犯规,点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之后双方紧咬比分,胶着不下,最后以1:1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始,我院重新调整站位,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全面压制对手,不断地进攻对方球门,在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下,临比赛结束前连进两球,锁定胜局,以3:1成功登顶。

校园足球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足球联赛既锻炼了学生顽强拼搏的意志,也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希望民族学院的球员们在展示学院团结一心的精神同时,以强健的体魄,坚毅的意志品质,如雏鹰展翅,冲击未来的风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