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子篮球队在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上喜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8-04-2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22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程苗/文 马琳惠/图

4月21日下午,丽水学院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之女子篮球赛决赛在西区篮球场拉开序幕,我院女子篮球队经过激烈的拼搏,过关斩将,喜获亚军。

下午4时,在简单的赛前运动后,两个学院之间展开了第一轮激烈对抗,双方紧咬比分不相上下,最后,双方打成平手,结束前三轮比赛。短暂休息期间,我院队员与教练积极讨论战术,场外拉拉队不断给予加油和鼓励,阴晴不定的天气和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也无法阻挡我院队员的热情与实力。最后一比赛开始,我院队员罗宁先进两球,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后期医学院紧追猛赶,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进入激烈的角逐,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我院女子篮球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亚军。

篮球场上,我院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用汗水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们可以飞得更高,走的更远,为民族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