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PU口袋校园”软件启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530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李耿泽/文图

为让我院学子有效利用“PU口袋校园软件,锻炼独立自主性,随时了解校园信息,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更高效学习。民族学院于8A110召开“PU口袋校园”软件启动培训会。辅导员胡庭鹏进行讲析,我院全体团支书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胡庭鹏现场演示“PU口袋校园操作从活动发布功能到学分申请功能,详细讲解操作的易错点、困难点和着重注意的关键点并将其软件推广成果,使用好处一一进行展示。我院通过相对完整的高校服务生态体系,利用其工具性、服务性及个性定制特点,将学院与学生紧密聚拢实现互动,有利于民族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的有效推进。卓越171的祝佳欢说:“这个软件可以让我随时知晓学院活动信息,也大大减轻了班委日常工作的负担,减少工作失误,对每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大的益处。”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推广利用手机软件科技管理,通过后台管理更快、更准确、更有效的开展教学督导、学风建设及学生的考核评价,让民族学院走在科技与教学相结合的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