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综合素质加强干部培养
发布时间:2018-04-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60      责任编辑:程苗 廖梦雅/文 马琳惠/图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拓展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日前,民族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采用分组竞赛的形式进行。各队在自主讨论,推选队长,确定团队名称与口号之后,进行了团队展示。紧接着,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开展“三人四足”、“双人运气球”、“你比我猜”等项目的活动。队员们在各个项目中明确分工,有效配合。最后,素质拓展在诙谐热闹的氛围中接近尾声,学员们不仅愉悦了身心,同时也加深了对于团队合作重要性的理解。

据悉,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是我院“青马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