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使者”参与市直机关党员服务一条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75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陈王霞/文 张楹英/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的文化自信,421日上午,在我院学生科辅导员房巍和胡庭鹏老师的带领下,我院音乐系党支部的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在中山街开展的“群心跟党走,天天读好书”市直机关共产党员服务一条街活动,他们围绕世界阅读日,以巩固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市民文明素质为目标,积极开展系列捐书活动以响应读书漂流活动的号召。

活动伊始,许多市民向志愿者们询问了丽水学院的近况,志愿者们为其一一解答,并发放丽水学院学报,共同分享学校近几年的进步,使其加深对丽水学院的了解。不仅如此,她们化身为音乐使者,与社区的党支部进行对接,发挥她们的音乐特长,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音乐带给人的惬意。她们向每一个询问的市民耐心地解释“音乐使者”的含义,积极号召广大市民来参与活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服务点拍照留念。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子弘扬慈孝文化,弘扬耕读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做知书达礼的文明人。志愿者们也表示此类公益活动相当有意义,不仅可以锻炼她们的实践能力,更是可以从中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