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4-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15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程苗/文图

422日下午,我院于4号阶梯教室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我院学生科科长龚文、学生科辅导员廖梦雅、胡庭鹏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我院全体培训学员积极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由班主任房巍担任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随后,房巍为学员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活动安排表和学员守则,并着重强调考勤制度与课堂纪律的重要性。她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党课学员来说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口迈出的关键一步。

来自英语17的陈心然同学代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她围绕共产主义信仰主题,并结合自己的实际,与在座学员分享了自己的体悟,认为党课学员应当把握学习机会,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典礼最后,龚文上台致辞,她结合当前大学生学习的实际情况,对在座的党课学员提出要求,引导其提高思想觉悟,发挥自身党性服务于社会。讲话中,她表达了自己对学员们的殷切期盼,并希望在座学员能严格要求自己,把参加党课培训作为锻炼党性的极好机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开班典礼使自己明确了党课的学习要求,提高了党课学习的积极性,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我院院长彭兵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培训班的第一堂党课《中国共产党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