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送《解压会所》心理情景剧参加校赛角逐
发布时间:2018-04-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70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陈王霞/文图

422日下午,我院第四届心理情景剧选拨赛于8A114成功举办。我院学生科辅导员胡庭鹏、陈冰颜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到场观看。

此次比赛以“压力管理”为主题,每各参赛组围绕这个主题分别展开了精彩的表演。第一组同学表演的剧目是《我不是第一》,他们生动地演绎了一个人从成功到失败的心理落差,讲述了一个人的人生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当你遇到比你厉害的人时,你所做的不是嫉妒,而是努力超越;第二组的《减压会所》以生活为模板,细致地刻画了每个人在适应这个残酷社会时的无奈与崩溃,她们通过不同的方式发泄自己的不满,却仍坚守着原则。每组成员尽心的表演获得评委们一致认可的同时也引起了观众们深刻的思考。

最后,经过评委评价与观众打分,推选《解压会所》到学校参加校级比赛。据悉,此队伍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心理情景剧的比赛,相信他们站在更大的舞台上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