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赴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0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547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程苗/文 张圣/图

55日上午,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前往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

本次活动由吕文飞老师义务为大家讲解。他首先向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起源和在浙西南根据地的发展历史。展区内陈列着一尊名为“前仆后继”的铜像,吕文飞老师对铜像中四个人的英雄事迹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党员们为革命先烈敢为人先、无私奉献,不惜牺牲生命的伟大精神所感动。之后,在提到英勇不屈的共产党人时,他以卢勇烈、革命的老黄牛朱金宝等战士为例,向学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永不畏惧勇敢向前的精神,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对于革命烈士的钦佩。参观最后,他说道,中国共产党是中国诞生的希望,而你们是中国强大的希望,身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生活,努力学习,开拓进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镜,学习弘扬优良革命传统精神,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