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冰颜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0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41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李耿泽/文 刘洪杏/图

近日,我院学生党建办组织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的35名学员进行集中授课的学习。我院辅导员陈冰颜担任主讲人,为学员带来一堂“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梦想求”的党课。

培训中,陈冰颜首先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及内涵,接着通过党的初心、青年学子的初心、如何实现初心这三个板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进行深刻解读,同时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理论培训的重要意义:他讲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理论培训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现实需要, 是激发青年学生为圆梦而努力奋斗的重要基础。

    来自中文16的张超亿说,“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努力学习武装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者,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我们应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