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人道,关爱生命”——我院开展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82      责任编辑:蓝怡琳

为迎接“世界红十字日”的到来,58日,我院开展“纪念红十字日,弘扬红十字精神”为宗旨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散发传单,现场咨询,义卖活动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活动精神。

活动现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积极向师生宣传无偿献血、健康防病、公民急救知识并发放红十字日知识宣传手册,呼吁无偿献血帮助他人。在东西校区,我院分别设置了义卖活动点,同学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实现了资源的再利用。此外,志愿者们还进行了美化校园活动,以实际行动献上了一份属于红十字的生日礼物。

通过本次活动,使师生对红十字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培养了大学生服务社会、关爱他人的责任感,也在全院营造了一种以人为本、人道关怀的温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