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77级校友回母校忆往昔话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99      责任编辑:

光阴荏苒,校友情深。近日,我校中文77级校友回校举行40周年幸福大聚会,副校长徐德钦出席。

徐德钦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情系母校、关心母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徐德钦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办学资源,校友水平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多为学校献计出力,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校友们回忆求学经历,畅谈师生友情,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恩之情。抚今追昔,校友们感慨万千,为学校的发展壮大感到自豪,同时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校史馆、教学楼、食堂、宿舍……这些当年生活和学习的地方,校友们一步步走过、一次次回想。这里不止是他们的青春记忆,更承载了师生情、同窗谊。校友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在校时光,好好学习,在大学期间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能力,早日成才,为社会发展作贡献。

校友办、我院党委书记王赳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