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民族学专业首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458      责任编辑:文/张梦蝶 图/武艳碧

512日,我院民族学专业首届毕业生民族学14全体学生在8A419举行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会由民族学系系主任吴稼稷、方明博士、田海鹰博士等3位答辩教师主持。

民族学14是我院开设华东地区唯一的民族学本科专业以来招收的第一届学生,在四年时间中接受了系统的民族学理论学习以及实践技能实训。论文答辩会上,学生阐述了自己论文的主要观点、田野调查过程,以及运用民族学专业相关知识,对答辩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回答,展示出积淀四年的民族学专业能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民族学14为民族学专业其他年级学生做出了良好的示范,为民族学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树立了民族学专业学生刻苦求知,不断探索实践应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