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音乐系工会小组2018春游活动----走进黄田农家乐园
发布时间:2018-05-2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4      责任编辑:宋赟

为了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音乐系教工团队的凝聚力,520日民族学院音乐系工会小组组织全体音乐系教职工来到黄田农家乐园进行春游踏青活动,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农家小院的宁静与大自然的清新。

  

  

    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烧烤和羽毛球活动,在活动期间,教师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一幅幅温馨的照片上传在音乐系的教师群中,张张照片上洋溢着老师们的喜悦与幸福。

  

    烧烤活动中

  

     羽毛球友谊赛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大家徜佯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增进了交流,开阔了视野,体验到音乐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