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相约,与欢乐同行——我院民族学和行政小组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59      责任编辑:胡庭鹏 程苗/文

为更好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健康的同时增强集体凝聚力,520日上午,我院分工会民族学和行政小组组织工会成员前往莲都区太平乡举行春游活动,体验农忙时节农民丰收的辛劳和喜悦,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抵达太平乡后,教职工们在花海世界沿着观光路线信步游览,炎炎夏日里在林间格外舒爽,一路姹紫嫣红、色彩缤纷,令人心旷神怡。他们一起领略大自然的风景之际,感叹绿水青山之美好。

在游览结束之后,随之而来的竞赛项目再一次调动起大家的热情。一分钟枇杷采摘竞速赛通过比拼采摘枇杷的数量和质量,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协调能力,提高了个人身体素质;最美枇杷照片比拼使教职工细心观赏身边的美景,培养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寻找美丽枇杷,也是在寻找丽水的美丽;最后一项的比拼夹枇杷团队赛更是增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增进教职工间的凝聚力,教职工们争分夺秒,配合有序,比赛现场充满了激动的助威声。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参与热情,炎炎夏日留下的汗水化成了美好的记忆。

一天的春游活动,让老师们领略了美景,也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放松了心情,在大自然的怀抱下进一步增进了团队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开展营造了和谐共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