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操舞代表队参加41届体育运动会操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1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65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陈王霞/文

激扬青春,彰显活力。518日,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操舞大赛于东区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本场比赛中,我院健美操代表队“跳的都对”和街舞代表队“娘子军”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其中街舞代表队斩获第二的好名次。

比赛期间,健美操的成员们都用心去诠释舞蹈的内涵。街舞代表队“娘子军”一出场,就抓住了全场观众的眼球。精致的妆容,帅气整齐的舞蹈动作引得阵阵掌声。她们用简短的舞蹈,向我们诠释了她们对舞蹈的热爱,亦是赋予了这支舞更深的含义,向我们传达“愿世界再无战争”的美好愿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院队员们有韧性,敢拼搏,不言弃,她们的努力付出得到了回报。对她们来说,每天的汗水和付出,现场的欢呼声是对她们最好的回报;对她们来说,一场简单的比赛,使她们收获了友情,留下了和队友们互励前行的难忘回忆。

据悉,在挑选成员、排练舞蹈、道具准备等方面,我院队员们都花了很大的心思。她们的精心筹备,就是为了带给我校学子这场视觉盛宴。她们要用舞蹈,去展示专属于民族学院的热血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