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特级教师潘春波莅临我院指导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2018-06-0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45      责任编辑:

为提高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的申报质量,6月6日下午,我院特邀课程改革专家、浙江省特级教师、温州瓯海区外国语学校校长潘春波教授来我院进行指导交流。讲座由我院院长彭兵主持,各专业负责人、学系主任、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讲座。



会上,潘春波教授带来了“以未来为本:教师培训项目的研发追求”的专题讲座,为在座的参会者们介绍了近几年来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的常态项目、热点项目以及今后的未来项目,从项目内容设计、参训学员层次和各自的不同需求、学科变化、未来课程建设趋势等几大方面,结合案例详细叙述了项目申报时应致力的着力点、可开发的创新点和需强化的措施点。

会后,潘春波还与参会老师交流了关于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以及项目设计的几点想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