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系毕业班举办系列毕业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061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李耿泽/文 陈王霞、李耿泽、刘沐涵、刘洪杏/图


四年光阴恰逢意气风发,校园美景映照风貌年华。在毕业离别之际,我院音乐系14级毕业生携手举办了“为你歌唱”、“十里春风”、“青春之歌——感谢母校师恩难忘”等10余场个人系列毕业音乐晚会。



从回忆过去到展望未来,他们不忘拥抱同窗,亦不忘感念师恩。音乐会期间,他们将大学生活、班风学风、艺术实践等方面展现地淋漓精致,有贯众乐之长,统大雅之音的张璐瑶、戴阳丽、陈燚娜钢琴毕业音乐会、杨丽华、景艺婷钢琴毕业音乐会和沈晶晶、盛佳钢琴毕业音乐会,他们用自己灵动的手指向大家倾诉自己快乐的时光与即将离别的不舍;高恒杰、兰宁、陈夙二胡钢琴毕业音乐晚会中,西洋乐器与中国传统乐器的默契配合给场下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风格各异的贺文君、祁明“回报母校难忘师恩”毕业音乐会、王春霞、张丽丽“十里春风”毕业音乐会和赵杨、高玉龙“为你歌唱”毕业音乐会,每一场都贯穿了我院毕业生在校园的欢笑与泪水、都展现了每位学子对梦想的追求与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他们在回忆中升华了同窗之情,在昂扬的斗志中畅想着美好未来。

个人毕业专场音乐会既是我校音乐系毕业班学子近四年大学的实践成果汇报,也是面向全校师生进行的音乐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此举对于我院深入探索音乐系专业实践教学方式方法以及拓展音乐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