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春无声——以形为铭”暨2018届舞蹈班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91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陈王霞/文 刘沐涵/图

611日晚,我院舞蹈14毕业班学生于东区学术报告厅举办“青春无声——以形为铭” 暨2018届舞蹈班毕业晚会。

整场晚会也体现了学生四年的艰苦学习,以及老师谆谆教导的成果。晚会以舞蹈《灵》开场,她们婀娜的舞姿好似舞动的孔雀,完美地诠释了灵动的含义;随后,一舞《蒲公英》、一袭白衣惊艳全场,两人完美的配合更是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红蜻蜓》独舞则给观众带来了非凡的享受,悠扬流畅的音乐,简练明快的动作,让我们清晰地感受到彝族舞蹈的豪迈;傣族双人舞《曼珠沙华》将曼珠和沙华心中那疯狂生长的思念演绎的淋漓尽致,那两抹火红的身影,就如盛开的曼珠沙华一样艳丽;舞蹈《画廊》、《蚕》、《伞缘》分别向我们讲述了女子的灵动、蚕奋力化茧成蝶的勇气以及一把油纸伞牵起的情缘;晚会期间,主持人魏铭宇给我们带来了精彩萨克斯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当熟悉的旋律和萨克斯碰撞在一起,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最后,晚会在歌曲合唱《明日之子》中圆满落下帷幕。

今晚,舞蹈毕业班学生们展现给我们的就如她们所唱的那样,做出改变,不拖泥带水,离梦想越来越近,而她们所付出的努力,都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得到回报。14级舞蹈班学子纷纷表示,她们会继续用自己毕生所学舞动青春,舞出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