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蒙古包——中文系分工会春游游记
发布时间:2018-06-0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67      责任编辑:

为更好丰富教师们的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近日,我院中文系小组组织工会成员前往莲都区郊外进行春游活动

时值五月底,丽水热辣的天气提前预示着炎炎夏日的到来。中文系老师一行人踩着春天的尾巴,踏着初夏的骄阳,欣赏丽水绿水青山的美景,漫步在郊外的绿荫小道上,一众人有说有笑话家常、聊趣事。

    

散步活动结束后,老师们齐聚莲都蒙古包,体验“江南塞外”饮食文化。莲都蒙古包烤的羊肉色正、味香,有诗为证:“煨羊肥嫩数莲都,勿用酱油色煮红,日落烤来焦且烂,喜无膻味腻喉咙。”在美食面前,中文系的老师们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君子风范,大快朵颐,好不畅快。

此次春游活动,旨在增进同事情谊,让老师们从平日繁重的教学科研压力中解放出来,亲近自然,放松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