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7-1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03      责任编辑:




714号上午,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论证会在8A316举行。浙江师范大学学术期刊社社长、教育部民族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陈华文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楼荷英,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汪洋教授,浙江师范大学文学院刘永良教授,丽水市教育局副局长吴燕,浙江乐活公司董事长王波共6位专家对我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陈华文教授为论证小组组长,会议由副院长李岩主持。民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学系主任  学系支部书记、教务科老师等参会。


会上,李岩院长从基础设施、师资队伍、教学目标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们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并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培养方案等进行了说明,期望各位专家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方案的修订更为科学。

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与会专家对我院 “抓基础、突特色、重技能、强能力”的专业建设指导思想表示认可,并对各个本科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等提出意见建议,强调更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行业需求的衔接,培养全面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