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16       内容来源:教务科        阅读人数:274      责任编辑:梅慧娣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深化教育教学体制改革,9月15日下午,我院在8A31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研讨会。院长彭兵,各系主任、教师代表、教务科老师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民族学院副院长李岩主持。

会上,老师们就日常教学工作、工作量计算办法、教师评价办法、教学业绩考核办法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最后,彭院长总结认为,本次研讨会老师们发言包含了课堂教学工作量计算、实践教学各环节完善、专业课选修课大课小课系数、同行评价等问题,覆盖面广,信息量大,为下一步更好的制定《民族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和《民族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办法》提供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为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学期将会陆续举办各级各类专题教学工作研讨会,集思广益,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提高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