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学生手册》和安全知识测评考试
发布时间:2018-10-0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57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张圣/图文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良性开展,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使2018级新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详细的了解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同时为了提高我院2018级新生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高防范能力。我院于107日组织了民族学院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和安全知识测评考试。

测评考试于晚6点准时开始,我院2018级考生不畏艰难,在考试中十分努力、认真、仔细地回答每一道问题,巡考老师认真巡视每个考场,确保整个考试过程的顺利,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努力维护好考场秩序,并在8点之前将试卷收齐完毕。本次考试不仅使我院2018级新生巩固了《学生手册》的内容,而且验证了民族学院新生笃学力行、严格律己的优良品质。

   无规矩不成方圆,学生手册对准则、治安管理、寝室规定、学习要求等方面都有着严格的要求,此次活动使2018级新生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详细而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遵纪守法,争做文明大学生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