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校园“反恐防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766      责任编辑:陈冰颜

为加强反恐防暴教育提高反恐防暴能力,使全体师生时刻保持高度安全警惕意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掌握自救自护技能,确保人身安全。我院由学生科及学生会保卫2018410校园内开展校园“反恐防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教育宣传活动内容涉及恐怖主义的基本概念、形式、危害,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以及公民如何防范恐怖袭击等内容,共展出展板2块,通过现场展示微信推送、QQ转发、主题班会以及观看视频等方式和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我院千余名师生员工接受了“反恐防暴”安全知识教育。

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帮助师生员工了解恐怖主义的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的实施,同时也帮助他们积累自我保护的生活经验,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恐怖暴力事件的能力,积极地推动了我校安全防暴工作的扎实开展。

(民族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布置反恐防暴安全教育工作——李鹏副书记讲话)


(学生科长龚文作具体要求)



(班级积极召开反恐防暴主题班会)



(班级积极召开反恐防暴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