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400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张圣 王志敏/文 王志敏/图

为学习贯彻团十八大会议精神,提高我院青年团员的精神高度和文化素。

活动伊始,团支书带领大家对共青团十八大相关理论内容进行了观看学习,从多个方面对团的十八大进行了全面而又深刻的解读;紧接着,团支书养。10月10日晚,我院汉语言文学182班于8a414开展了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陈锦阳主持,并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主题视频,认真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最后,团支书带领广大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和团歌,引导广大团员不忘入团使命,积极进取,不断上进。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教育引导青年团员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的十八大精神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团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做思想精神上强的有理想青年,能力素质上强的有本领青年,干事创业上强的有担当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