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文专业职业技能培训专场第三场:盛东坡谈“企业品牌IP的创建与运营”
发布时间:2018-10-1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15      责任编辑:

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我院学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制定符合当代学生的职业目标,10月16日上午8.30,由我院主办的就业指导讲座在东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就业指导讲座我们民族学院邀请到了宁波东坡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的盛东坡先生来给我们民族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开讲。


主讲人盛东坡先生凭自己在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我们民族学院学生讲解及分析了企业品牌IP的创建与运营,从什么是IP、IP产生的环境、IP与传统品牌的不同点、IP运营里程这些方面来给我们细致的讲解现在主流社会所追求的IP是什么并且结合自身个人经验指导我们如何确切的去做好。并且结合个人经验以及现在社会的就业形势给我们民族学院的学生分享了一些属于他自己的独到的个人看法与经验,此次讲座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