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为“乘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大合唱比赛积极排练
发布时间:2018-10-2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74      责任编辑:张圣/文

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在我心中重千斤”“母亲!我要回来,母亲!”近日来,我院各合唱团为“乘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大合唱比赛的顺利开展积极排练备赛。

为确保大合唱比赛的成功开展,充分展现我院新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老师们亲自从音乐系挑选教练,对各班合唱团进行细致耐心的指导。排练过程中,教练们对全体成员进行练声,向他们传授发音技巧,进行分声部练习,及时耐心指出各声部音调、节奏、发音的不足,队员们听取意见及时纠正,同时积极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全身心得投入排练中,排练氛围浓厚。排练期间,我院学生科科长龚文、副科长余金水等积极关注各班排练近况,确保大合唱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大合唱比赛本着以歌声展现风貌,以歌声鼓励先进的主旨,以爱国为主题,对于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生活,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促进学院学子的团结向上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