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文专业职业技能培训专场第七场:倪光耀谈“商业工程概述”
发布时间:2018-10-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95      责任编辑:

10月17日下午,云朵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倪光耀应邀来我院作了一场关于“商业工程概述”的讲座。

本次讲座共分为商业工程概念、互联网+商业工程、商业工程新模式、商业工程目标、商业工程核心和商业工程管理六部分倪光耀指出“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及其催生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型态。

围绕商业工程目标——实现产品化倪光耀从产品化对市场的意义、怎么去做产品化、产品化如何实现等几个方面开展论述。互联网时代瞬息万变,倪光耀表示在信息时代要实现“内需+互联网”的模式,就需要要把握商业工程核心,及技术与应用的进步。

讲座最后,倪光耀鼓励中文学子们要敢于试错敢于创新,积极适应互联网新时代。

三个小时的讲座,倪光耀侃侃而谈。从这次讲座中,学生不仅商业工程有了初步了解,还从主讲人身上学到了勇往直前、敢于打破常规提升自己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