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文专业职业技能培训专场第十场:方静谈“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时间:2018-10-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4      责任编辑:

2018年10月19日下午,我校优秀毕业生、金华小戏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方静应邀为民族学院中文系学子主讲“职业生涯规划”。这也是本次中文专业职业技能培训专场的“收官之作”。


讲座伊始,方静学姐与各年级的学生互动,分别询问了大四毕业班的学生与大一新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看法以及对毕业后的就业打算,并在互动中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方静学姐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并为之努力。此外,还建议同学们一定要选好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这对于以后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


方静学姐的讲座无疑为中文系的学子们指了一条明路:首先要做好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才能准确顺利的开展漫长的职业生涯。讲座期间掌声不断,得到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无愧于一场成功的人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