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举办2018年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66      责任编辑:

又是一季秋叶黄。深秋初冬的丽水,柿子橙黄串串高挂枝头,鸟雀啼鸣声声悦耳浪漫。在这蓝天白云甚是好天气的周六,民族学院分工会来到瓯江边上,举办了一场兼具赏景、休闲、娱乐和趣味的秋游活动。

持续一周时间的阴雨天气,到本周末终于烟消云散。天公作美,初冬暖阳,亦让大家的秋游兴致愈发高涨。虽然早晨的江边,还弥漫着微微带点凉意的薄雾,但老师们卸下平日工作重担,拿起排球和篮球,兴致勃勃地开始热身。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两项竞赛项目——排球垫球和篮球拍球,1分钟时间内垫球或拍球数量多者为胜。活动开始后,老师们两两一组对抗,场上垫球·拍球专心致志,场下加油助威热火朝天,胜利的渴望让大家一时间化身为真正的运动员,激发出潜藏的运动潜力,1分钟的时间里有人最终拍出了325下篮球成功问鼎。

运动完之后,大家自由活动去寻找深秋初冬的丽水美景和乡土人情。大家以一双双发现美的眼睛,在感叹丽水这几年大发展的同时,按下手中相机的快门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天。

       此次秋游活动,让平日忙于教学科研的老师们齐聚一堂,通过运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一方面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大家的身心健康,另一方面也增进了同事间的交往和情谊,增强了民族学院得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