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志在丽水学院第41届运动会中积极作为
发布时间:2018-11-26       内容来源:        阅读人数:345      责任编辑:张圣 朱晏乐/文 王兴妤/图

11月15日,丽水学院第41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为使我院运动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发挥着奉献精神,主动承担后勤服务的任务,把运动会与志愿者服务相结合,开展新形式的服务活动。

在运动会开始前期,我院青志的志愿者们利用最简单的材料,最环保的工艺制作了新绿垃圾桶,用于校运会期间收容垃圾,减少校园环境中垃圾落地现象,同时垃圾桶承载志愿者们的绿色希望,使垃圾回收为公益事业添油助力。

运动会伊始,每一位志愿者都衣着得体的工作服,佩戴工作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校运会后勤服务。他们在比赛中积极并安排志愿者实时跟紧运动员,保证在比赛的每一环节都有志愿者的陪同。值班人员也不定时地去往运动场上清理垃圾,保持比赛场地的清洁。此外,我院志愿者在值班的同时,也不忘为我院进献绵薄之力,他们积极撰写广播宣传稿,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我院青志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有效维持了校运会活动秩序,协助我院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他们的奉献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意识和高度责任感,同时培养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的志愿意识,服务能力,以及奉献精神,提高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