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一行来我院巡查党建及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15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胡庭鹏 张圣/文

为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了解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近日,市委组织部一行莅临我院巡查党建及党员发展工作。

巡查组对我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的党员材料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查阅,并详细了解我院党员发展工作与相关情况,通过多种方式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对我院党组织能很好的开展党建工作、能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对“党建6+6”“党支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民族学院能够在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中,着力加强对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培训,完善党员发展细节,不断提高党员发展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我院自始至终重视党建与党员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在检查中推进,在检查中学习,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继续稳步开展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