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班主任论坛沙龙
发布时间:2018-12-1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81      责任编辑:封红艳 张圣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1219日我院于8a316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交流论坛。我院全体班主任参加。

  

论坛中,各班主任做了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己的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对班主任考核管理办法、转专业学生问题、学生请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他们表示,作为班主任要端正好态度,做好班主任的主要职责和任务,加强与学生的沟通,时刻了解班级学生的心理状况,除此之外还要按时参加班主任的例会,及时了解学院的相关工作,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班主任。

  

此次班主任论坛,使与会的班主任学习到了好的方法和先进的班级管理经验,提高了班主任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同时也让

班主任考核管理办法得到不断的完善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