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民族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45      责任编辑:

为积极响应世界精神卫生日“共享健康资源,共建和谐家园”的号召,进一步营造我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和远大理想。我院将以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为主要抓手,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教育学生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培养大学生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和社会适应能力,努力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以使广大同学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民族学院本着实事求实、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结合自己学院学生的特点,以人文关怀为主的方式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试图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在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通过组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活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促进心理品质的平台,达到全方位的心理健康教育的目的。

我院组织的活动丰富多彩,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更切实地影响了同学们的健康观念和生活方式,让学生们的内心更加强大、有力量,能够开心快乐地演绎青春、绽放青春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