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先生艺教团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奋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428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伏桑 田梦玲/文 梁陈怡/图

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奋进正当时。1224日,我院小先生艺教团在8B226开展了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小先生及学员聚集在一起对本学期的义教活动进行了总结交流。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裘若彤主持,我院学生科副科长余金水老师、团委副书记徐静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舞蹈、钢琴、声乐、素描、动漫、英语等方面的教学小先生一一讲述自己在这一学期的教学计划与教学进度,每位小先生都有属于自己所独有的教学方式,由于每个学员的基础参差不一,他们会根据学员水平与兴趣的不同进行有针对性的上课,以此实现学员从零基础到有基础、从有基础到深入熟悉高难度技巧过渡。同时各学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诉说他们在这学期的收获以及对于各自导师的感激之情;对于艺教的感悟,他们所表达的更多是一份体验的欣慰与喜悦。

我院小先生艺教团支部将继续秉承改革开放初心,为时代发展注入青春正能量,担当时代新重任,继承与发扬改革开放的精神,让更多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能够有机会获得良好的艺术教育,为学校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