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我院组织党员网络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2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93      责任编辑:党建办

20181222日下午,民族学院党建办围绕“加进对党的认识,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素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系列观影活动。这次活动给全体党员提供了一个更加深刻认识党,熟知党的平台,给学生党员以及党员干部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在开展党课活动中,我们组织播放了《组织建设:高校大学生党员系列微课——预备党员》《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小故事》《党的历史:历史记忆中的长征》《先进典型:我的入党志愿书》等视频。学生党员们,认真听讲,即使是网课大家也积极的做好相关笔记。每一个人都在不停的接受党的洗礼,一次党课培训就是一次洗礼,一次净化。

这次网课培训,不仅加深了对党的基本认识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他们入党的动机,认识到党员的称号并不是套在头上用来炫耀的光环,而是我们就应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就能达到的目标,组织上的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党一世一生。通过党员培训,我们应深刻意识到,参与党的工作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义务,一种目标。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的基本知识,而且大大提升了党员意识,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