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665      责任编辑:金巧巧/文徐柳莉冯晓晗/图

    近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西区田径场,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青瓷学院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荧光夜跑活动。

在夜跑筹备期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动员和招募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经过广泛的宣传动员,此次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青志和广大同学的响应和参与。

活动伊始,我院青志负责人带领所有参与人员进行了运动前的热身,避免活动中因气温较低所造成的不适。紧接着,所有参与夜跑的人员自由组队并进行了创意照片的拍摄,创意照片将用于夜跑活动结束后的线上投票,按投票得数择优向优秀团队送出奖品。尔后,各团队各自分工,自主安排接力顺序,进行团队接力跑圈。跑圈结束大家在气球和横幅上书写体会并合影留念。

我院青志举行的荧光夜跑这一活动是积极响应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的集中体现。此次夜跑活动不仅在期末备考阶段释放了大家的学习压力,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倡导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传递冬日正能量。通过与其他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联合,增强彼此的了解,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