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多措并举加强节前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72      责任编辑:

    春节前夕,为打造廉洁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民族学院多措并举加强节前廉洁教育,严格把好节日廉洁关。

    一是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廉洁教育,通过剖析近年来高校在科研、基建、招生、干部选拔、采购等领域的腐败案件,警示全院教师要提高廉洁意识、自律意识、防范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的文件精神,提醒学院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要自觉遵守廉洁自侓各项规定,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

    三是通过手机短信、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每周推送民族学院廉政文化箴言,并着力加强节前廉政短信的推送频次,提醒全院干部、教师把好节日廉洁关,守好反腐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