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白云山,赏春光美景——记民族学院中文系春游爬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2      责任编辑:

2019年3月13日下午16:00,民族学院中文系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白云山森林公园进行爬山春游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惠风和畅,这是一个令人左顾右盼的季节,是阅尽春色的好时光。老师们在白云山森林公园沿着观光路线信步攀爬、游览,一路溪水潺潺、姹紫嫣红、色彩缤纷,令人心旷神怡。大家一路爬山,一路说说笑笑,在活动的过程中既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又凝聚和增进了分工会成员之间的情谊。

 18:00左右,爬山活动结束,大家陆续到达食享花园餐厅休息、用餐,品尝山庄农家饭菜。期间大家惬意畅谈,相约再去郊外踏青春游。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丽水这样美好的季节,工会应该多多组织户外春游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