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上街头,文明劝导在行动——我院志愿者开展“小水滴”交通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41      责任编辑:张珊珊 毛静/文 应亚萍/图

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彰显我市崇尚文明、遵守秩序的社会风尚近日,丽水学院民族学院志愿者协助交警在辖区内的三个主要的交通路口开展了“小水滴”文明劝导活动,马路上的行人以及机动车进行规劝

本次活动分为3月23日至24日的上午7:30-8:30和下午4:30-5:30四个时间段进行。志愿者们手持小红旗,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对非机动车车道上停车出线问题以及行人不规则走斑马线的问题进行了规劝和引导,营造文明出行环境。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宣传了道路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提高文明素质的同时,也锻炼了大学生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为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