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19      责任编辑:分工会

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性教师,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民族学院分工会与于316日举办“甜蜜味道、快乐烘焙”妇女节主题活动。

  

首先,专业的烘焙师给老师们介绍了制造蛋糕的详细步骤,然后又告诉大家如何区别植物奶油和动物奶油。

接着,烘焙师大家一步一步如何利用奶油和水果在蛋糕上设计造型,老师们兴高采烈,现学现用。

最后,在烘焙师的耐心指导下,一个个鲜美的蛋糕成型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老师们心里甜滋滋的。

蛋糕完成之后,老师们又体验了一场咖啡品鉴课,经验丰富的年轻专业咖啡师给大家介绍了咖啡的起源、种类以及咖啡品尝的四步骤。

此次活动不仅向女教职工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品尝了生活中的甜蜜,更通过烘焙体验和咖啡品鉴课陶冶了情操,丰富了大家的生活,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