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春三月,雷锋伴我行——我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3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465      责任编辑: 毛静/文 毛静 梁陈怡 张圣/图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赋予雷锋精神新时代的内涵,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雷锋月期间,我院举行了以“树立文明‘锋’向标,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雷锋月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征文、手抄报的形式来宣传弘扬雷锋精神,掀起我校学雷锋活动新高潮。

活动分为手抄报组和征文组两组。活动过程中各班同学积极参与,表达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手抄报组充分利用手抄报这块宣传阵地,用画笔生动地展现了雷锋的形象,赞扬雷锋的“钉子精神”,歌颂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征文组则通过征文对生活中的雷锋精神进行介绍,细心观察生活中的“活雷锋”,用细腻的笔触为我们展示了生活中的雷锋精神,体现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和理解。本次评选采用新媒体投票的方式,评选公平、公正、公开。

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同学们深深的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了广大同学的思想境界,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配合学院创建良好的学雷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