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举办第一届迷途寻宝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0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49      责任编辑:王志敏 张圣/文 雷诗嘉/图

3月30日下午,民族学院第一届迷途寻宝大赛在西区操场举行,共9个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次迷途寻宝大赛共分为两个回合第一回合突出重围第二回合迷雾探索。第一环节为突出重围,本环节设置了多个有趣的小游戏,通过“背对背夹气球”来考验同学们之间的配合能力,“无敌风火轮”、“人多人少”游戏,满满的童趣增加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画画接力”、“抱成团”等有趣的游戏将现场的比赛氛围不断推向高潮。第二环节为迷雾探索,晋级的四支队伍纷纷寻找线索,与队伍一起“厮杀敌人”,度暗恋了队伍的团结互助及个人的临机应变能力。经过激烈角逐,NO.1队伍凭借着他们的才智与勇敢赢得了本次寻宝大赛的冠军头衔。


本次寻宝大赛让更多的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信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锻炼了大学生的耐力、应变力、观察力和判断力,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对促进“团结友爱、和谐美好”学院文化氛围的形成也具有重要意义。